上海通報台輸出1例 羅一鈞:為案552.已不具傳染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好的,上海通報有一例從台灣這邊出境,被確診的個案。指揮中心今天(1日)在記者會表示,這名個案是台灣先前確診的案552,已經在醫院治療痊癒,二採陰出院。研判個案是在病毒最後排初期間,出現時陰時陽情況,不具傳染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整備組副組長 羅一鈞:「陸方這邊有回應,關於這一個確診病例的姓名等等這些資料,經過我們比對之後呢,事實上這一個確診病例就是我們案552。」「11月19號的時候,已經因為兩採陰,所以治癒出院,所以出院之後當然他就不具有傳染力。」「那我們這邊獲得的他的檢驗報告,看起來就是說他的PCR是弱陽性,IgG跟IgM都已經是陽性。所以應該是看起來就是一個復陽的個案,那所謂的復陽就是說,在這個病毒排出的這個,可能長達可以到80多天甚至100多天的這個期間,他可能已經是陰陰陽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