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也現變種病毒!半月前留學生已從英國帶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最近中共病毒在英國變種並加速傳播,中共衛生官員最新表示,中國出現首例英國變種中共病毒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23歲女學生。英國及南非宣布傳染力更強的變種病毒蔓延後,至今已有將近30個國家出現變種中共病毒的病例。

中共病毒變種加速傳播,如今也入侵中國,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12月30日發佈研究報告表示,上海發現首宗中共病毒變種確診病例,為一名14日從英國乘飛機抵達上海的23歲女學生。這名女患者在14日對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當晚被送往當地一間醫院隔離。

DD India 早餐新聞主播 湯姆斯:「中國已經偵測到第一個來自英國、在英國快速擴散的變種中共病毒,全世界很多國家都切斷了與英國的旅遊連結,以阻止這種新變種(病毒);科學家認為這種新變種中共病毒,比原來的中共病毒具有超過40%到70%的傳染率。」

中共官方至少在24日的一週前,就已發現這種從英國來的變種中共病毒,但是直到30日才在英文研究報告中提出來,而且至今尚未向中國民眾通報。中共當局一向以隱瞞疫情聞名,還有非官方消息指出,目前瀋陽和大陸這波來勢洶洶的疫情,可能與其它種類的高傳染力變種病毒有關。

自從英國及南非,宣布傳染力更強的變種病毒蔓延後,至今已有將近30個國家發現這種病毒;其中以印度最多,到30日為止已經有20例。

南韓阿里郎電視台 主播(2020. 12. 31):「變種新冠(中共)病毒首先在英國和南非被發現,現在全世界將近30個國家,被發現這種新的更易傳播的病毒株。」

中共病毒不斷變異!WHO通報現有4種變種中共病毒在全球傳播;最近各國使用剛開發出的疫苗來預防,但是美國及西班牙都有醫護人員在接種後再確診!中共病毒極易變異,其突變速度遠遠高於疫苗開發速度,要研製出有效疫苗,恐怕沒那麼簡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