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百光年.花火相輝映 陳其邁:最溫暖城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高雄2021跨百光年整合陸、海、空表演活動登場,加上義大世界的煙火秀,可以說是全台活動最多的城市,雖採現場直播,但前所未見的跨界演出創舉,許多民眾也在周邊一起迎接2021年。

迎接2021年,高雄市政府用300秒的煙火,另一頭遊樂園晚會長達十分鐘煙火,堪稱全台施放時間最長,而高雄港灣,還有無人機高空展演,點綴夜空,藝人們輪番演出帶給觀眾跨年夜的樂鬧氣氛,雖然全台天氣冷颼颼,但高雄跨年熱情不減。

民眾:「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民眾:「今年從夢時代移到這邊來,加上今年又有光雕秀,又煙火,加上今年流行音樂中心又設在這邊,真的是很漂亮然後又很精采 。」民眾:「今年又是剛好高雄改名100年,然後今年高雄也辦了很多活動,像這燈光秀,我就覺得很特別。」高雄市長 陳其邁:「大家都說很冷,城哥(曾國城)馬上就回了一句說,這裡是最台灣最溫暖的地方,台北北部、台中冷得要命,所以我們住在高雄真的很幸福。」今年跨年全台各地許多地方都採線上直播,但民間仍有不少跨年活動,高雄遊樂園有開放住宿旅客及義守大學學生採實名制,進場參加跨年活動,而高雄港區周邊也有許多民眾前往跨年。

民眾:「是來這裡感受一下跨年的氣氛,對,因為在家看電視有點無聊。」高雄市長 陳其邁:「管制人數採實名制,做好防疫才能夠安心跨年。」義?集團董事長 林義守:「祝大家新年快樂。」高雄更名、改制百年的跨年活動,高雄市長陳其邁感謝防疫人員及為高雄辛苦付出的每個人,他表示,從新的一年開始,高雄即將跨越一百年,鼓勵大家用大港精神,不畏疫情挑戰,克服挫折排除萬難、邁向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葉哲維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