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21元旦曙光!民眾不畏低溫塞爆合歡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1 日訊】迎接2021第一道曙光,來看到中部的合歡山,雖然寒流減弱,但合歡山元旦這天的凌晨最低溫,依然接近零度,還是有不少民眾冒著低溫,摸黑衝上武嶺,人潮車潮塞爆停車場。

民眾:「好冷喔。」

凌晨5點50分合歡山武嶺牌樓擠滿了許多民眾,凌晨最低溫接近零度,還有熱血的同學冒著低溫還有寒風從新竹騎車上來迎接2021第一道曙光。

民眾:「騎車上來的,從新竹騎上來。」

記者:「騎上來感覺怎麼樣?」

民眾:「沿路冷風一直吹,好冷。」

民眾:「超興奮,超冷、超累。」

今年因為許多縣市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不少人選擇上山迎接新年曙光。

民眾:「就活了27年,要完成一下人生的目標,看一下的新年日出,沒看過。」

民眾:「很開心、很開心,對對完成人生的一個清單。」

民眾:「各大跨年晚會都取消了都變線上直播所以來針對大自然大自然,冷到你看手都凍僵了。」

民眾:「曙光被遮到滿可惜的,可是有雲海還滿漂亮的。」

凌晨4點多,許多車輛湧入合歡山,也造成台14甲線雙向動彈不得,回堵數公里。

記者:「沒看到曙光?」

民眾:「沒有,因為都被擋住了。」

記者:「第一次上來?」

民眾:「對,第一次上來。」

記者:「感覺怎麼樣?」

民眾:「就很嗨呀,然後塞車塞很久又很冷。」

民眾:「差不多四點的時候開始塞,四點多開始塞,上來的時候其實停車場都滿了,人已經都已經開始白了(天空)。」

合歡山武領往埔里以及往大禹嶺方向都是塞爆,提醒民眾連續假期上山出遊前先做好規劃避開車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