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Illuminage3D彩燈 用光傳遞希望10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2 日訊】日本神戶有一處燈光迷宮,還有用燈光編制成的高腳杯香檳大道,絢麗的燈光在水中的倒影,更是增添許多夢幻氣氛,帶您去看看日本神戶的互動式燈光迷宮。

用燈光表現香檳酒升起的氣泡,利用酒店外牆呈現的華美?殿,這就是位於神?北區的神?果花公園的神戶光宴。整個景區使用約500萬個LED彩燈為人們呈現了一個光的夢幻空間。

在有可愛動物奔跑的巨大迷宮裡,一邊欣賞繽紛的燈光一邊尋找迷宮的終點,享受著燈光帶來的多重樂趣,多年來一直深受遊人青睞。

今年首次推出了在草叢中飛舞的螢火蟲燈光和泡泡樹。利用水蒸氣吹出的乳白色泡泡,贏得了小朋友們的熱烈響應和追捧。

宏偉氣派、富麗堂皇的光之香檳大道上高腳杯林立,彷彿置身於童話中巨人的酒杯下似的。水中倒影波光粼粼、絢爛多姿,也是這裡的一大亮點景觀。

隨著音樂跳躍的光之舞動,可以行走在上面的光之步道,運用三原色光模式打造的美豔光之高跟鞋等眾多景區,為遊人呈現精彩絕倫的燈光秀場。

園內處處精緻、閃閃動人,到處可見留影紀念的人們。

日本燈飾協會製作人宮本茉步:「不僅神戶本地,大阪等多地的遊客,一提到冬季的風物詩,可能都會想到神戶Illuminage彩燈吧。」

遊客:「第一次來這裡看夜燈,太漂亮了,孩子們也很開心,非常棒。」

神戶果花公園燈光秀預計開放到來年1月31日。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