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頻進軍媒體 收購Wondery進攻Podcast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2 日訊】再來關心,亞馬遜近期宣布,收購網路廣播Podcast新創公司Wondery,引發討論。原因是在於:針對大選舞弊爭議訊息,美國主流媒體是刻意忽略,而由亞馬遜CEO貝佐斯所持有的《華盛頓郵報》,甚至發表社論,支持拜登入主白宮。使得這項收購案,格外受到關注。

網路廣播Podcast,讓使用者可以隨時聆聽廣播內容,在Youtube之外,形成另一股新風潮。今年疫情爆發,讓民眾有更多時間,探索線上娛樂,通勤、做家務時,都可以收聽的Podcast大受歡迎。

外媒報導,亞馬遜(Amazon)30日宣布,收購Podcast公司「Wondery」,

Wondery每月吸引超過2000萬人使用,是美國市場上少數的大型獨立 Podcast 公司,儘管亞馬遜未公開收購金額,但媒體推測Wondery估值至少3億美元。

聲音數位媒體Podcast崛起,電商巨頭亞馬遜積極搶進,早在2013年亞馬遜CEO貝佐斯,就以個人名義,斥資2.5億美元收購老牌媒體《華盛頓郵報》,但被視為主流媒體的《華盛頓郵報》,卻在美國大選明顯站隊。

《竊取美國的陰謀》:「就在現在大媒體、大科技、大政府,甚至名人都在鋪天蓋地的傳播,拜登勝出的敘事版本,同時審查所有關於大選欺詐的證據。如果媒體不尋求證據,尼克森會不會從水門事件中逃脫,現在他們(媒體)不僅不去挖掘證據,反而與推特臉書谷歌的同志們一起,進行一場巨型打地鼠的遊戲,來掩蓋事實。」

而《華盛頓郵報》先前曾被揭露,收取廣告費,允許中共官媒《中國日報》,以《中國觀察》的名稱,以插頁形式加進刊物中。美國主流媒體刻意忽略大選舞弊消息,引發爭議,也讓科技巨擘亞馬遜,收購Podcast公司的消息,格外引起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