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普反制中共!台灣民團發起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2 日訊】台灣民間團體今天(2日)在凱道發起「挺川普、護台灣」遊行,大約三百多人從凱道出發,繞行台北街頭,意在表達力挺川普對抗中共,並且在總統任內推行友台的政策。對於美國大選弊端頻傳,更有中共背後干預黑幕重重,民間團體認為,1月6號美國參、眾議員對選舉人團投票結果發起挑戰,會有好的結果。

台灣民間團體(PAJF)發起挺川普遊行,參與人士手拿標語和美國國旗,從凱道集結出發。民團代表指出,川普是歷任對台灣最友善的美國總統,四年11次對台軍售,並推動多項友台法案。而舉世矚目的美國大選,卻有舞弊證據大量浮現,更有中共黑手介入的傳聞不斷。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這一次的選舉,中共黑手介入這麼深的狀況下,如果川普真的被搞倒的話,那美國的價值大概就從此崩壞掉。已經不是單單川普個人勝選與否的選舉,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全球,包括我們在台灣的朋友,這麼樣關心這場選舉的原因。」

主辦單位估計約3百人參與遊行,隊伍行經台大醫院周邊、中山南路,最後回到凱道旁台北賓館,歷時約一小時。群眾不畏低溫寒風,就是要表達對川普的支持。

外籍遊行民眾 Luke:「中國共產黨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政權。它們需要被遏止。川普站出來對抗它們。我們需要支持他。」

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 周倪安:「今天這個遊行,是要給他(川普)支持,也是要給他相挺,希望他能夠有機會,可以繼續保護台灣,可以來反制惡魔中共。」

而美國參眾議院將在1月6號,對投票結果發起挑戰,美國總統川普也預告當天將提出大量選舉詐欺證據。民間團體表示,有信心當天能取得好的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