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提名女財長 曾獲華爾街700萬演講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2 日訊】拜登提名女財長 曾獲華爾街700萬美元演講費

美聯社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提名的財政部長,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前主席葉倫(Janet Yellen),從2018年離開聯準會後,在2019年和2020的2年期間,從花旗集團、高盛和谷歌等公司的50多場演講中,收取了700萬美元的演講費用。

===

美電商巨頭Overstock創始人:找到喬州舞弊新證據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創始人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在推特發文表示,這是重大新聞,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的假選票。根據線索,我們的特工進入亞特蘭大富爾頓郡倉庫,並拍攝了大量假選票的照片。

===

美情報社區組隊調查大選舞弊 盼喚醒大眾

美國超過400位情報社區(Intelligence Community)和執法機關成員,正以鬆散方式合作調查美國2020年大選存在的問題。近期這個大型自發情報網路中,不同的團隊成員透過不同途徑與《大紀元》聯繫,希望喚醒公眾對大選被媒體及外國勢力操縱的認知。

===

受非裔愛戴 川普當選《非洲世界》年度人物

美國總統川普的人氣在非洲族裔中急劇上升,他在去年12月29日被愛爾蘭非裔媒體《非洲世界》(Africaworld)評選為2020年度人物。《非洲世界》的主編還撰文高度讚揚了川普總統在第一任期內的政績和個人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