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華人感謝新唐人大紀元 堅持報導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2 日訊】新年到來之際,海內外的觀眾朋友們,紛紛發來問候,感謝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多年來堅持報導真相,為人們傳遞希望。下面來聽觀眾們的心聲。

大陸民眾 李先生:「非常不錯,我覺得講真相、客觀,主流媒體都不報導,我們也覺得正確的事情,他在報導。只要是報導真實的事情,就會有聽眾、有觀眾。」

大陸民眾 小英:「新聞媒體大紀元、新唐人做得非常好,一心一意都是在揭發中共的黑幕,這一點真的做得非常好,我多次在臉書、推特散發,繼續努力、繼續加油,我是絕對支持你們。」

還有許多讀者,翻牆到大紀元網站上留言問候,鼓勵大紀元、新唐人媒體員工。

有讀者說:「謝謝媒體全體員工一年辛苦、卓絕的付出!你們是暗暗陰霾中的希望燈塔,是滾滾紅塵中的涓涓清流,是雜音謊聞中的唯一真相!」

身在美國的華人,更對新唐人、大紀元說真話,感到欽佩。

美西華人 顏荔:「只有你們還是很堅定的報導真相,揭露中共的罪惡,這是我們華人當中唯一的一面旗幟,很欽佩你們站在那裡沒有倒下來,要是連你們都妥協了,最後倒了,那真的這世界上就沒有真理。所以我們非常擁護你們,非常支持你們。」

顏荔提到,當其他媒體都不可信、甚至封殺真相的時候,新唐人、大紀元秉持良知正信,帶給人們希望。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林岑心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