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盛開 雲縣莿桐鄉156縣道成賞花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2 日訊】農民在下期稻作前會先播種綠肥養地,雲林莿桐鄉156縣道,播種了一畝又一畝的波斯菊,成了賞花景點,鄉公所估計,直到2月中國新年前,都是賞花期。

萬紫千紅的波斯菊,爭妍鬥豔,在農地裡盛開。雲林莿桐鄉156縣道,農民在一期稻作前,先播種綠肥養地,造就一畝又一畝的花海景像。

民眾 鐘女士:

「很漂亮啊!大家可以來走走、曬曬太陽,天氣很好。」

民眾 小朋友: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花,五彩繽紛,感覺很漂亮。」

迎風搖曳的波斯菊花海,不僅吸引過往遊客駐足拍照,還有民眾騎了4個小時的重機,來花田露營。

民眾 鐘先生:

「露營那麼多次了,沒有碰過說可以跨年,又可以露營,而且在花田裡面,這很特殊,露營30年了,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民眾 蔡先生:

「冷到睡不著!還跑去車上拿裝備下來,才有辦法睡的比較安穩一點。」

莿桐鄉公所趁著元旦年假,在花田舉辦尋寶闖關活動,增加親子互動。公所表示,本期花海會再陸續綻放,預計到2月上旬中國新年前,民眾都還可以享受到在花海徜徉的悠閒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