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凶猛 北京故意模糊患者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中共病毒疫情在大陸多地爆發,1月2號,北京7個地區被列為中風險區,僅官方通報的確診病例就超過了25例。而官方疾控中心網站上,是明顯故意淡化疫情資訊。

北京市民對大紀元表示,新一波疫情來勢兇猛,感染的人太多了,現在大家人心惶惶,官方已經不敢報導了。

記者查證北京官方報導,發現確診患者的姓氏、以及他們之間的關係都被隱去。疾控中心網站上甚至將人們能聯想到的所屬同一地區的企業名稱也隱去,明顯在故意模糊和淡化疫情信息。

1月3號,河北省南宮市也發現了核酸檢測陽性患者,鄰近的清河縣發布緊急公告,要求全力防控輸入性疫情。

與此同時,繼上海之後,廣東省1月2號又發現了一名英國變種病毒確診病例。

而在疫情嚴重的瀋陽,疫情還在繼續升溫,當地停業、停課、地鐵停運、重點區域強制管控,疫情嚴重程度可能遠遠超過了官方公布數據。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