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舞弊蒙眼!台牧師看川普領美國人捍衛立國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4 日訊】美國建國245年以來,以獨特的立國精神,奠定了她成功的基石,其中就包括信仰自由。從美國開國的獨立宣言和憲法中,其實都可以看到,蘊含基督教精神的影子,在這次大選中出現舞弊現象,不少民眾參與集會時誠心祈禱,我們專訪了一位台灣牧師就談到,川普執政這四年,努力發揮信仰價值,在全世界後現代的潮流中,扭轉現況。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2.31):「只要我們忠於我們的國家,忠於我們的公民,並忠於上帝,我們就知道還會有更好的時刻到來。」

迎接2021年,美國總統川普的這場新年演說,再度多次提到神。儘管美國大選遭受舞弊風暴,川普遭受美國媒體與社群媒體的攻擊與審查,但他依然堅信「忠於上帝,更好的時刻就會到來」。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三一教會牧師 王子豪:「美國在這四年,川普當上了這個位置以後,我們發現其實他是很努力的在把這個基督信仰的這種價值,在這種世界或現代的潮流裡面,能夠撥亂反正。川普在這幾年的一個施政的理念,還有對於像中共這樣的一個霸權國家的對待,我覺得這樣的一個精神反而是要非常被肯定。」

川普政府多次對無神論的中共政權出重拳,並將中共與中國人民分開,包括禁止中共黨員申請綠卡、禁止美國人民投資有共軍背景的企業並掃除中共黨文化大外宣的孔子學院。12月29號,川普發聲明呼籲全球結束宗教迫害,強調沒有信仰的國家無法延續,被認為是劍指中共。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三一教會牧師 王子豪:「美國為什麼她們在看重人權,她們在整個民主制度上面,她們能夠在短短兩三百年這過程當中,她們走的非常的好,是因為她們有將基督信仰,這種上帝對於人,那就引申到人權,對於民主,對於這些價值,自然的價值裡面是非常看重的。」

每逢新一屆國會開始,美國全體議員要祈禱;總統就職,要手撫《聖經》表示效忠美國;在法庭作證,要舉手向上帝宣誓。隨著美國大選舞弊證據不斷曝光,美國律師林伍德在推文中轉發聖經的內容寫道「光明總是戰勝黑暗,真相總是戰勝謊言。」而參與停止選舉欺詐集會的民眾也在現場祈禱,他們相信美國憲法,相信美國的傳統價值與立國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趙庭譽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