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文件 曝中共在外事領域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4 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21年。大紀元獲得的多份中共內部文件,曝光了中共在外事領域對法輪功的迫害。

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對?因公出國?的人員,都要求按規定模板寫保證書,其中一條保證是?沒有參加過修煉法輪功?。

在《辦理幹部因公出國(境)政審材料說明》中也要求,幹部出訪,必須出具所在單位的政審材料。其中也包括出訪人員是否?參加法輪功?。

這些內部文件表明,中共一直在外事領域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迫害,剝奪他們應有的權利。

據陳用林介紹,當年中共外交部條法司曾經有一個法輪功煉功點,但在1999年7月20號之後,煉功點的人員都遭到迫害。

陳用林:?在外交部裡面,法輪功學員也同樣受到迫害。曾經駐斐濟的大使叫陳京華。他的夫人就是煉法輪功的。後來有一年的春節,她被抓去洗腦班學習改造,那個春節就沒讓她回家。後來京華和她夫人被貶到外交部一個圖書館去工作。後來就不知道怎麼樣了。?

另外,中共還要求出國人員簽署承諾書,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表示,這是因?中共害怕這些出國人員在海外遇到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瞭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酷事實。

一份海南省的《因公出國(境)培訓個人承諾書》顯示,在2017年8月,海南公民赴新加坡參加培訓任務前,須向海南省外國專家局寫下個人承諾書。

簽署者要承諾「不在法輪功活動現場停留、圍觀,不與法輪功媒體接觸,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採訪,不參與其組織的活動,不接、不信、不傳宣傳品,更不能接受不明不白的起訴書」。

陳用林:?共產黨為所欲為,中國法律就是中國領導人說什麼就是什麼。把法輪功學員當成中共最大、最重要的敵人了。在外交系統對法輪功也是當作敵人來對待的,特別是美國、澳大利亞、歐洲那些主要國家,中國駐外使團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對法輪功的監控和限制法輪功的影響,下發了大量反法輪功的材料。?

大陸維權律師程海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些做法都是違法的,沒有法律依據,簽署的這些所謂的保證書、承諾書也都沒有法律效力。

評論認?,中共要求出國人員簽署承諾書顯示,中共害怕人民在海外了解到被封鎖的法輪功真相,也懼怕人民了解到國際社會對中共的譴責和對法輪功的正義支持。

從1999年7月20號開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中共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動用全部國家機器,宣傳抹黑法輪功,推行群體滅絕政策。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勞教、判刑,無數家庭破裂,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甚至被活摘器官。但由於中共的掩蓋,很多大陸民眾對這些真相都不知情。

而法輪功學員始終堅持「真、善、忍」的信仰,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抵制迫害,向世人講清真相,曝光中共殘酷迫害。

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創辦了網站、報紙、雜誌、電台、電視台;在各國的著名旅遊景點、中共使領館前、中國城等地,法輪功學員長年堅守,向來往的民眾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告訴民眾真相。同時,法輪功學員還舉辦遊行、集會,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目前法輪功已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受到當地民眾和政府的歡迎和讚譽。

新唐人記者 駱亞 李鳴 王明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