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數百萬國人對選舉擔憂 一月六日會渡難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5 日訊】美東時間1月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來到喬治亞州為1月5日的參議員選舉助選,彭斯會上還表示,大家都對2020大選很懷疑,但他保證1月6日,會聽到翻轉的意見,會渡過難關。

美國副總統彭斯(2021.01.04):「我知道我們所有人都對大選感到懷疑。我想向你保證,我和數百萬美國人一樣對投票違規感到擔憂。而且我向你保證,在這個星期三,我們將在國會渡過難關,我們會聽到反對(選舉人團結果)意見,我們會聽到證據,但是明天是喬治亞州的日子,所以出於我們的信仰和自由,我們需要您投票喬治亞州,將大衛·珀杜和凱利·洛夫勒送回美國參議院。」

目前共和黨在參議院擁有50席,民主黨擁有48席,1月5號的喬州聯邦參議員決選結果,將決定哪個政黨能成為參議院多數黨,也連帶影響1月6號美國國會認證大選選舉人團的結果。德州聯邦眾議員戈默特提出訴訟,以確保副總統彭斯在1月6日的參眾聯席會議上,擁有推翻選舉欺詐結果的權力,但案件遭到聯邦地區法官駁回。稍後,台北時間早上八點,美國總統川普也將到喬治亞州助選演說,我們也會為您同步直播翻譯。

 

川普喬州演說直播,中文翻譯↓↓↓↓↓↓

川普喬州演說直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