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國會阻竊選!美民眾集會 川普將在白宮南草坪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美東時間1月6號,也就是台灣時間明天,國會聯席會議即將在華盛頓DC舉行,認證2020總統大選各州提交的選舉人票。美國多個民間組織在聯席會議的前夕,連續兩天在不同場地舉行集會,抗議大選存在舞弊,呼籲「制止竊選」、「拯救美國」。

一大群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民眾,聚集在華盛頓自由廣場,誠心禱告,因為美東時間1月6號,美國國會聯席會議即將認證2020總統大選各州提交的選舉人票,群眾抗議大選存在舞弊,呼籲「制止竊選。」

企業家 David Harris Jr.:「我們不會允許選舉再次被竊取,我們正在為我們的國家而戰,你們能體會嗎?(是的!)。」

現場,不少來自其他城市地區的民眾站出來,有的搭乘飛機前來,還有一整排開往華盛頓的車隊,不少人表示,期盼通過憲法和法律合法途徑,解決選舉舞弊和誠信危機問題。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發文表示,他即將在美東時間1月6號上午11點,參與在橢圓形草坪舉行的「拯救美國集會」(Save America Rally)發表談話。集會群眾:「USA!USA!USA!USA!」

這場美國大選曝光大量選舉舞弊證據,有民眾強調,要求公平的選舉,保護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池千里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