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塗裝貨機被迫停飛香港?華航:表定飛曼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華航印有台灣意象的777F貨機,原定首航在今天(6)飛往香港,不過,鏡周刊爆料,這架貨運班機疑似在壓力下取消,連帶的飛往中國的班機也都取消,將暫時改回舊塗裝的747F貨機。對此,華航表示,今天(6日)777F依原定班表派飛泰國曼谷、紐西蘭基督城。

立法委員 王定宇:「目前華航的外裝塗裝,國人並不滿意,縱使在這個不滿意設計下,中共還是想盡辦法阻撓,所以面對飛中國的航線,我們可能要有一些權變,來不影響航權,面對國際的航線,要有一些好的設計,讓國際朋友可以辨識,台灣不屬於北京那個中華人民共和國。」

華航表示,777F貨機以派飛北美貨機航點為主,搭配亞洲等區域航點,目前已飛航日本東京、越南胡志明市、紐西蘭基督城等航點。美國營運許可也已提前取得,預計1月7日起派飛洛杉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