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席會議前 納瓦羅發第二份報告揭竊選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距離新任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不到2週,美國國會將在美東時間6日,舉行聯席會議認證選舉人團。白宮貿易與產業顧問納瓦羅,趕在聯席會議前,發布了第二份與選舉舞弊有關的研究報告。納瓦羅在推特介紹,這份報告有詳細內容,記載民主黨如何發動「塞滿票箱」的戰略,使選舉關鍵州充斥著非法的缺席和郵寄選票。納瓦羅呼籲,國會必須立即採取行動,調查這起荒唐事件。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以個人身分,在1月5日發布了第二份與選舉舞弊有關的研究報告,題目為「欺詐術」(The Art of the Steal)。

上個月,納瓦羅以「完美欺詐:選舉違規的六大關鍵層面」(The Immaculate Deception: Six Key Dimensions of Election Irregularities)為題目,估算美國2020總統大選中六個搖擺州,約有37.9萬張

非法選票被計入。第二份報告在第一份的基礎上,更詳細介紹民主黨具體實施的竊選戰略,並揭露民主黨要將美國總統川普趕下台的計畫,從2016年就開始了。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2021.1.5):「順道說一句,(民主黨)這個戰略受疫情的催動,但是戰略從川普贏得2016年大選的下一秒就啟動了。」

整份報告共有32頁,詳細揭露民主黨用非法選票「塞滿票箱」的大戰略。主要有2個步驟,首先是靠州政府以公投等手段,改變選舉法律和規則,降低對選票的審查程度;第二是讓這六個關鍵州充斥著足夠數量的非法缺席選票和郵寄選票。藉此讓川普的壓倒性勝利,轉變成拜登的非法獲勝。

報告最後總結,「必須立即開始相關調查,因為這個國家不能冒險,讓一名被大部分美國人視為非法的總統上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