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視察豬肉製品標示 被指「走鐘」蘇貞昌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視察市面店家,查看豬肉製品,是否正確標示原料產地。柯文哲受訪表示,萊豬問題原本可以理性討論,卻被不理性誇大,把藍綠兩大黨都批評一頓。另外,柯文哲點名蘇貞昌是行政團隊表現「走鐘」的原因;蘇貞昌拿出防疫成績反擊。

台北市肉鬆店家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沒有趁機抬高價格?我們的供貨商都很穩定,然後我們是老字號、我們不會去,那為什麼現在有的店已經說它價格要抬高?它們台灣豬價格要至少要多10塊錢。」

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開放進口,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下午到台北市的肉鬆老店,了解店家的標章設置狀況,也關心產品價格,柯文哲在受訪時表示,萊豬問題原本可以理性討論,卻被不理性誇大,藍、綠兩黨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本來是可以理性探討的題目,結果每個大家都無理性抗爭,這我也知道,所以李遠哲也沒有講錯,吃糖吃太多也會糖尿病,喝水喝太多也會水中毒,這我當然知道,所以這個問題就是被不理性的誇大。」

另外,柯文哲日前在接受節目專訪時說,民進黨執政會之所以會「走鐘」,問題就出在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此,蘇貞昌6日受訪時回應表示,在蔡總統領導下,台灣防疫有成,而且是全世界極少數經濟正成長的國家,各方面都受到世界肯定。

行政院長 蘇貞昌:「韓國發行230萬份一天的第一大報,也都特別對台灣大大的稱讚,大家看到,這是國人同胞一起努力的成果,台灣大家團結一起,會更有力、會讓世界更肯定。」

蘇貞昌說,政府如果還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隨時接受各界指正,希望盡力做到最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