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挑戰選舉人團!引前例促成立查舞弊委員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美國國會聯席會議遭中斷前,參議員克魯茲對搖擺州,亞利桑那州的選舉人團結果提出挑戰,他在台上發言指出,督促本屆國會任命一個選舉委員會,來審查選舉舞弊的指控。

1月6號,美國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在國會聯席會議上進行辯論。克魯茲表示,美國的民主正處於危機當中。克魯茲表示,有39%的美國人認為大選被操縱。不只共和黨這麼認為,31%的獨立人士也同意這一說法,甚至17%的民主黨人也認為選舉被操縱。

美國參議員 克魯茲(2021.1.6):「就算你不認同這種說法。我認為,這個辦公室有責任承認,這是對這個國家的深刻威脅,也是威脅到未來任何政府的合法性。」

克魯茲敦促國會議員們,思考自己投下的票,對美國半數相信選舉受到遭縱的人民,說了些甚麼。

美國參議員 克魯茲(2021.1.6):「數千萬的美國人民,將會把反對異議的投票視為一份聲明,說選舉舞弊不重要、不是真的,也不應該被嚴肅看待。我們大部分的人並不那麼認為。」

克魯茲表示,他回顧1876年大選的先例。當時,國會任命了一個選舉委員會來審查選民欺詐的指控。五名眾議員,五名參議員,五名最高法院大法官審查了證據,並作出了判決。克魯茲敦促這屆國會,遵循1877年的先例,任命一個選舉委員會,根據選舉舞弊證據,進行10天的緊急審查。

美國參議員 克魯茲(2021.1.6):「所以讓我敦促我的同事們,我們所有人都要認真對待我們的責任。我要敦促我的同事們不要走那條看似容易的路。而是一起行動,讓觀眾感到驚訝,以兩黨的名義採取行動,說我們將有一個可信和公平的法庭,審議申訴,根據事實,根據證據,並對這次選舉是否以及在多大程度上符合憲法和聯邦法律,作出結論性的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