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將軍華盛頓演說:美國人民將決定美國未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前一天,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邁克·弗林將軍,在華盛頓DC自由廣場的集會上,發表演講,號召美國人民為自由而戰,為真理而戰。他談到,美國之所以偉大的原因之一,就是對自由的熱愛和對真理的堅守。

弗林將軍說,就像美國已經走過的歷史一樣,美國未來的道路將由人民決定。自由流淌在美國人的血液裡,美國人民一直在用生命守護著自由。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Michael Flynn 將軍:「美國人之所以偉大的原因之一,就是我們的文化。在我們的DNA中,我們感受著自由,我們流淌著自由的血,我們可以為自由而奉獻生命。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在這個國家,就像那位年輕的女士所談到的,我們的幾次革命和在歷史上所經歷的其他一些事情。我們從來沒有把任何已經走過的道路看成是理所當然的。」

弗林將軍談到,美國的先賢們曾為美國這片土地而奮鬥,現在,美國人民正在為這片土地的未來而戰。他呼籲美國參眾兩院的議員們,挺直腰板,跟美國人民一起為真理而戰。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Michael Flynn 將軍:「過去美國人民腳下的這片土地,今晚我們正站在這塊土地上,明天的美國人仍將站在這裡,這是我們為之奮鬥的土地,我們也將為這片土地的未來而奮鬥。美國的國會議員們,眾議院和參議院的議員們,今晚,你們中那些感到虛弱的人,你們中那些缺乏道德筋骨的人,請在今晚充實自己,因為明天,我們的人民將站在這裡。我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不會為謊言月臺。」

弗林將軍在演講中直言,現在所有的人都已知道大選舞弊的真相。為了捍衛美國的自由,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因為美國的未來並不取決於任何黨派,而是由美國人民來決定的。

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 Michael Flynn 將軍:「我所學到的東西之一,是為真理而戰。而我知道的一件事是,真相終會大白於天下。而事實是,我們知道真相,現在我們已經知道真相是什麼, 我們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所有人都知道發生了什麼。國會議員們也都知道發生了什麼。那麼我們今晚的立場是什麼?我們正站在美國歷史的關鍵時刻。就像我一開始說的,為了讓我們呼吸到自由的新鮮空氣,我們知道,因為我們是人民,我們是決定結果的人,我們是決定我們前進道路的人,我們將決定美國的未來。它可能不是共和黨,它可能不是民主黨,它將是人民的黨。上帝保佑你,上帝保佑美國。」

新唐人記者 鳳華、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