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滋事者會被法辦 不應迴避選舉舞弊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週三(1月6日),美國國會聯席會議,因發生警民衝突而中斷數小時,晚間恢復會議。美國參議員霍利仍堅持在聯席會議上,挑戰賓州的選舉結果。他譴責抗議人士闖入國會的暴力行為,不過也重申聯席聽證會的重要性,並要確實對選舉違規的舞弊行為,進行調查。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霍利:「在這個議會,能夠解決賓夕法尼亞州最高法院,未能審理的郵寄選票案件,該州沒有其他法院審理此案,因此,這裡是能夠提起這些擔憂的合法場所,也是為什麼我今天要在這裡提出這些問題。我希望這個議會,不會錯過機會對成千上萬美國人所關切的(選舉舞弊)採取正確行動。但今晚的暴力行為是絕對不被允許、不能被容忍的,那些滋事者將會被起訴。但是這個議會所要做的,是對全部美國人民提出的關切採取行動,我們確實需要對大選舞弊的違規行為進行調查,這是我們確實需要一起前進的道路,我們需要實現選舉改革。要讓美國人民到每個黨派的所有人,都能對選舉充滿信心,也可以讓我們置身在共享的法治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