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茲籲成立選舉委員會:數百萬人民聲音需被聽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儘管週三凌晨,美國國會認證了拜登的選舉人團票勝出。參議員克魯茲發表聲明,再次呼籲成立選舉委員會,調查所有的舞弊證據,並且依據《憲法》和平有序的移交權力。

美國參議員 克魯茲(2021.1.6):「我要敦促國會效仿先例,採取與任命選舉委員會,進行為期10天的緊急審查,審查(大選舞弊)證據,並解決所有的舞弊訴訟。」

儘管週三凌晨,美國國會認證了拜登的選舉團人票勝出。參議員克魯茲發表聲明,呼籲成立選舉委員會,調查所有舞弊證據,並且和平有序的移交權力。內容提到,數以百萬計和平表達對選舉完整性深切關注的美國人,他們的聲音應該要被聽到,這是正確且要做的事情,我非常希望國會並未將這些人的關切擱置一旁。美國參議員 克魯茲(2021.1.6):「我期望能以兩黨的名義採取行動,去說明我們有一個可信且公平的法庭,審議訴訟,根據事實與證據,對這次選舉是否最大程度符合憲法和聯邦法律,作出結論性的決定。」

克魯茲在聯席會議上,對賓州與亞利桑那州的選舉認證,皆挺身投下反對票。他也在聲明譴責國會大廈的襲擊事件是一種卑鄙的恐怖主義行徑,是對民主制度令人震驚的攻擊,我們必須團結起來,把這種憤怒和分裂拋在身後,而且他有信心,將根據《憲法》實現和平有序的權力移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