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爆衝突 專家:問題核心在大選舞弊疑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美國國會召開聯席會議,部分抗議者衝進國會山莊,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川普總統隨即在推特發布影片,呼籲抗議者平安回家。時事評論員桑普表示,要看到民眾抗議的本質問題,訴求揭開選舉舞弊真相。

美國國會召開聯席會議,認證總統當選人,部分抗議者闖入國會山莊,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但還是有大批川普的支持者,以和平方式,在場外抗議,時事評論員桑普認為,要看到民眾抗議的本質問題,訴求揭開選舉舞弊真相。

香港時事評論員 桑普:「行政、立法、司法三權,都沒有辦法給出,任何有效的救濟的時候,這一場無疑是個公民抗命。這個行為本身,不是美國民主的污點,而是這個國會,強硬的去推選拜登,才是美國民主的污點」

美國國會已正式認證,總統大選當選人,桑普批評美國國會表現差勁,只是照表操課,而沒有實質處理選舉舞弊問題。

香港時事評論員 桑普:「選舉的舞弊voter fraud,這個疑雲,這個才是焦點。國會竟然沒有真的去探討這個問題,他覺得沒有,一切都是陰謀論。有人死亡這件事情,會引起更加的衝突,美國的兩極分化會加劇,當然我們要小心,中共利用這個美國的兩極分化,來大做文章。」

美國總統大選仍籠罩著舞弊爭議,桑普認為,這才是問題的核心,未來不論局勢變化,美國民眾追查舞弊真相的心,不會停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