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年首次!CES首採線上展覽 亮點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從1967年開始舉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具有全球科技趨勢風向球之稱,今年因為疫情因素,首度改成線上展覽,1月11號開始即將連續四天登場,馬上搶先帶您看到今年的CES將有哪些亮點。

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在疫情延燒之際,54年來首度全面改成線上展覽,即將在1月11號到14號展開。

連續幾屆吸引入場者眼球的LG OLED面板,今年的重頭戲是全新55吋透明的OLED螢幕,透明度從目前的10%提升至40%;還有48吋的曲面螢幕,最高曲度可達1000R。

科技網站《HDTVTest》:「螢幕尺寸為48吋的話,在電腦遊戲市場應該會受到歡迎,還將使用電影級音效OLED技術。」

另一頭的三星則宣布,將揭示4項來自三星創業計劃C-Lab Inside的創新專案,而獲得專案支持的17家新創公司也將同步亮相。今年的CES將聚焦5G、智慧城市、數位醫療與新創等主題,超過1000家廠商參展以及超過百場的論壇。

AMD執行長 蘇姿豐(2020.01.07):「很高興回到CES,這與我們如何將高效能運算帶入每個市場有關。」

包括AMD執行長蘇姿豐、通用汽車董事長Mary Barra以及Verizon董事長Hans Vestberg都將進行演講,平台也導入AI系統,能即時翻譯多達16種語言,主辦單位預估,今年為期四天的展覽預計將迎接15萬人次上線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