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席會議後首發聲明 川普:美國須永遠是法治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7號,美國總統川普發布聲明影片,這是川普在國會聯席會議認證拜登後,首次發布的聲明影片,他強調,美國須永遠是法治的國家,他會確保權力的平穩、有序和順利過渡。川普說,大選的情緒高漲,現在必須降溫,恢復平靜,川普還強調,會繼續美國未竟之業,尋求各種法律途徑,確保選舉誠信。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7):「我首先想談談對美國國會大廈的令人髮指的襲擊,跟所有美國人一樣,我對暴力、違法和混亂感到憤怒。」

7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發表影片聲明。在影片中,川普首先譴責6號聯席會議當天,對國會大廈的暴力襲擊。川普表示,當時他立刻部署了國民警衛隊和聯邦執法人員來保護國會大廈,並驅逐入侵者。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7):「美國必須永遠是一個法治國家,侵襲國會大廈的示威者玷污了美國的民主。行使暴力和破壞的人,你們不代表我們的國家;那些違反法律的人,你們將付出代價。」

川普表示,美國剛剛經歷一場激烈的選舉,必須恢復平靜。但他也表示,將依循法律途徑,對選舉結果提出異議。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7):「我們剛剛經歷了一次激烈的選舉,大家情緒高漲,但是現在必須降溫,恢復平靜。我們必須繼續美國未竟之事業,我的競選團隊大力尋求各種法律途徑,來對選舉結果提出異議。我的唯一目標是確保選舉誠信。我正通過這種方式來捍衛美國的民主。我繼續堅信,我們必須改革選舉法,來核實所有選民的身分和資格,確保(人民)對未來選舉的信心和信任。」

川普表示,國會已經認證了選舉結果,現在,他的重點是確保權力平穩有序的過渡。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7):「現在,國會已對(選舉)結果進行了認證,新政府將於1月20日就職。我現在的重點是確保權力的平穩、有序和順利過渡。這是需要治癒和彌合的時刻。」

最後,川普告訴美國人民,作為美國公民的總統是他一生的榮幸,不可思議的旅程才剛剛開始。

美國總統 川普(2021.1.7):「作為美國公民的總統,是我一生之榮幸。我的出色的支持者們,我知道你們很失望,但我也想讓你們知道,我們不可思議的旅程才剛剛開始!謝謝你們,上帝保佑你們,上帝保佑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