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合國大使13日訪台!將見蔡總統.外交學院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火線新聞,馬上帶您關心,美方今天(8日)宣布,美國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將在13到15號訪台,並與台灣高層和外交界人士會面。總統府發言人表達誠摯歡迎,對台美之間未來進一步的合作,有正面的幫助。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訪台時間終於敲定,美國駐聯合國使團公布,確定訂在1月13到1月15號來台,並與台灣資深官員會面。

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台灣旅行法再一次具體的實踐,對於台美之間的堅定友誼,也會更佳的深化,相信也對未來台美之間的進一步的合作,會有正面的幫助。」

總統府表達歡迎,外交部也證實,克拉夫特訪台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外交部長吳釗燮,並在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發表演說,就台灣國際參與及聯合國事務進行交流。美國在台協會AIT也提到,克拉夫特訪台期間,將遵循以《台灣關係法》、《美中三個聯合公報》以及《對台六項保證》為依據的美國一中政策,鞏固美國政府對拓展台灣國際空間堅定而持續的支持。

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今天大家也注意到,蓬佩奧的推特也表示美國會支持台灣強化國防的實力,甚至進一步提到說,美國會堅定的跟台灣站在一起,我想蓬佩奧國務卿,他對台灣的支持是不言可喻。」

美國國會對台灣的支持,總統府表示不言而喻。對於克拉夫特訪台的防疫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將比照美國衛生部長防疫規格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詹詠茹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