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與反舞弊議員 遭極左派文革式詆毀清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再過13天,美國總統川普的任期就要屆滿。不過,民主黨卻在現在提出,要對川普進行彈劾。除此之外,極左派的民主黨眾議員AOC,也要求6號在國會聯席會議上要求調查選舉舞弊的參議員請辭。

CNN記者 Manu Raju(2021.1.7):「就在剛剛不久,(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表示,眾議院將準備第二次彈劾川普總統。」

7號,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與聯邦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雙雙呼籲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援引憲法第25修正案,讓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下台。

不過,美國媒體「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7號報導,彭斯反對援引美國憲法第25修正案將川普總統免職。

路透社報導,裴洛西和舒默都表示,如果彭斯沒有援引第25修正案,國會應展開彈劾程序,將川普免職。目前,民主黨在參眾兩院都佔多數。裴洛西將在8日召開黨內會議,試圖在13天之內彈劾川普。如果啟動彈劾程序,這將是川普任內第二次面對彈劾。

另外,在聯席會議上勇於發聲的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和霍利(Josh Hawley),也被極左派的紐約州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要求辭職。對此,克魯茲回應。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 克魯茲(2021.1.7):「我所做的和其他參議員所做的都是我們當選後要做的事,即在美國參議院的議事廳中辯論重大事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