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各地傳猝死 侯友宜:已啟動防寒機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今年首波寒流持續發威,全台各地傳出多起憾事,今天已傳出有21人猝死,當中最年輕的只有33歲,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出席活動時,也特別要參與活動的里長,多注意里上長者的身體狀況,並表示新北市府已啟動防寒機制。

新北市長 侯友宜:「回去要跟老人家說,這幾天很冷要穿暖和一點,沒有需要就不要出門,今天這個天氣很冷。」

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下午出席「衛生所再設計、智能服務再升級」記者會,特別現場里長要多注意里上長者的身體狀況,因為氣溫急凍,新北已出現多例猝死案件。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市在昨天已經啟動防寒機制。希望全民來抗寒,讓我們的民眾的健康,我們要全力的守護,能夠躲過這一波的寒流。」

另外,對於台北市的防疫旅館發生在床頭櫃縫隙中,找到拆封的保險套包裝事件,侯友宜說,市府已組成聯合稽查小組,絕不讓防疫有破口,若有不符規定者,一定會嚴厲處罰。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防疫旅館的標準的查察上面,我們會有聯合稽查小組,包括我們的衛生單位,包括我們的民政單位以及觀光旅遊局,都會全力去了解,如果不符合防疫旅館,我們一定取消,甚至假冒的,我們一定會採取更嚴厲的處罰。」

侯友宜也表示,新北市的防疫旅館也在不斷擴充能量,除了原有1000多間以外,下周又會加入180間,月底又有310間,站在全國共同防疫觀念,也會交由中央來統一協調,支援各縣市,讓每一個國人找到防疫處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