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襲急凍!金山泡湯遊客回籠業績翻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北部溫泉業生意慘淡,隨著新的一年,冬天一波波寒流侵襲,泡湯遊客紛紛回籠。新北市金山區的磺港公共浴池,就出現不少民眾,捲起褲管來泡腳,直呼好舒服;溫泉業者也樂得合不攏嘴,有的業績突飛猛進,幾乎翻倍成長,有望在過年前領個大紅包。

白煙嬝嬝,民眾捲起褲管,雙腳放入溫泉裡,從腳趾頭暖到整個身體,在冷颼颼的天氣裡,泡溫泉是一大享受,許多民眾三不五時,就要來金山的公共浴池泡一泡。

民眾:「舒服,本來手腳會冰冷,但是來泡之後,改善比較多。」

民眾:「覺得這邊泡腳真的很舒服,而且泡了以後感覺腳變得非常的輕,而且很舒服。」

泡完腳,笑意寫在臉上,哼一曲鄉居小唱,但只是泡泡腳,實在不過癮,不妨上溫泉館走一趟,讓全身泡進暖呼呼的溫泉裡,來個通體舒暢。

泡湯民眾:「啊,真好。」

去年因疫情,造成北部溫泉業者生意慘淡,如今情受到控制,又加上冷氣團南下冷風逼近,泡湯遊客紛紛回籠,讓一度低迷的業績,終於出現曙光。

溫泉業者:「很久沒有的好生意,應該會樂觀一點,因為天氣冷,以國人的泡湯習慣,我想增加個兩成應該是沒有問題。」

溫泉業者:「包含湯屋、大眾、風呂,還有像三溫暖,這些平均都有成長九成左右的業績。」

雖然客人回流,但業者也不敢大意,人數上還得實施必要的總量管制,讓民眾泡得溫暖又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