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獨裁民怨四起 罷免紐森連署破百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8 日訊】加州州長紐森於疫情期間的獨裁政策,引發大量業主和民眾反彈。週三(6日),罷免紐森行動2020的發起人呼籲民眾簽名連署,以保護所有小商業與加州的經濟和未來。

由民間發起的罷免紐森2020行動,連署人數仍持續上漲。發起人麥克.奈特爾(Mike Netter)於週三,在洛市的反竊選集會上批評,從州長紐森的施政作為,可以發現社會主義的身影。

罷免紐森發起人 Mike Netter:「 我從未聽過他說要聽取民意並且照做。他似乎經常是純粹去實踐他的想法,因為(他認為)那就是治理加州的方式。」

美髮店業主指出,疫情期間,所有人都需要工作來維持生活,但政府在下達防疫規定時,並沒有考慮到百姓的生計。

美髮業主 Kira Boranian:「 因為我的生計都要靠我的生意,不只是我,還有其他24位造型師,他們如果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

她表示,面對疫情帶來的各種限制,顧客們都相當高興她還繼續在營業。就算政府以吊銷執照作為威脅施壓,她也絕不會退縮。

美髮業主 Kira Boranian:「我的客戶是按照自己的意願來的,我並沒有強迫任何人來訪。 ……他們走進來,感受到生活似乎正常了一些。」「目前,理髮和美容國家委員會已經暫時停止了我的營業執照和美容執照。但我仍在工作,最終,我們必須對抗,這是我們戰勝的唯一方法,我們必須停止活在恐懼之中,我們必須戰鬥。」

事實上,紐森的居家防疫令、釋放囚犯等政策,甚至違反自己頒布的禁令參加聚餐,致使更多人忍無可忍,轉而積極響應罷免運動。

罷免紐森發起人 Mike Netter:「撇開政治立場,紐森都是根據行政命令,而不是根據州議會和州參議院的共識來頒布這些(政策)。他利用行政命令來做很多事。」

他表示,加州的未來掌握在每個加州人手裡,而不是單一政府官員。截至週四下午,罷免紐森2020行動的連署人數已經突破104萬。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郭約希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