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遭停號.總統官方帳號被刪文 杜奕瑾質疑平台雙標

杜奕瑾資料照片。(圖/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川普競選團隊」(https://twitter.com/TeamTrump)帳號突遭推特停用;事情發生在Team Trump轉發川普「推特無法讓7500萬人噤聲」的聲明之後。目前點入Team Trump,已看不到任何內容。

轉發川普聲明後「川普競選團隊」遭推特停用(截圖)
轉發川普聲明後「川普競選團隊」遭推特停用(截圖)

推特先宣佈永久凍結第45任總統川普帳號後,川普於是最新聲明傳至白宮記者團,他寫道:「推特無法讓我噤聲,無法讓投票給我的7500萬人噤聲。」川普說,推特已經成為極端左派的平台,我們將會有重大聲明,我們正尋求建立自己的平台。(參見:推特永久凍結帳號 川普:我們不會被消音 尋求建立發聲平台)

川普總統官方帳號POTUS」(https://twitter.com/POTUS)在發表川普聲明後,秒遭刪文;但帳號還存在。

台灣AI專家、PTT創版人杜奕瑾台北時間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就因為人民不滿足國會跟法院對選舉舞弊提出的答案因為愛國而集會,手無寸鐵的民眾闖入國會被警察打死。全美國主流媒體與社交媒體把現任國家總統定調為恐怖份子。」「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的 Twitter 帳號被永久停權、Facebook / IG 帳號被停權到 二十日權力交接之後、Youtube 帳號停權,Reddit 禁言、民眾避免言論審查逃到 Parler,Apple 下架 Parler、Shopify 關閉川普商店。」「好奇這些平台對第三世界國家殺人如麻獨裁者、香港問題有哪個這樣做的?如果你看不到這個問題,未來那也會是你的問題。」

(編輯/張東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