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貓界時尚!印尼教師轉職貓服裝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在印尼有一位專門為貓製作角色扮演服裝的設計師,任何角色的服裝都難不倒他,因此相當受到歡迎。然而在成為貓服裝設計師前,他曾掙扎嘗試過許多不同行業,但最後終於成功在貓服裝業中闖出一片天。

為自己的愛貓穿上精心縫製的裙裝和頭巾,貓咪呆萌踏出步伐的樣子非常逗趣可愛。

來自印尼茂物(Bogor)的弗雷迪(Fredi Lugina Priadi)原本是一名學校老師,在辭去教職後,輾轉做過經營摩托車維修店和裁縫等多項工作,最後終於決定轉換跑道成為貓服裝設計師,而自己的愛貓也成了最佳專屬模特兒。

貓服裝設計師 弗雷迪:「我那喜愛貓的表親給了我製作這些服裝的想法,起初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動物需要穿衣服?但後來看到他們穿衣服還真有趣。」

從色彩繽紛的休閒服,到英勇的拿著小鎚子的雷神索爾服,弗雷迪的作品件件別出心裁,讓人愛不釋手。雖然這些服裝非常吸引人,但弗雷迪不建議讓寵物長時間穿著這類服裝。

貓服裝設計師 弗雷迪:「動物仍舊是動物,牠們以自己的個性生活。對貓或狗來說,牠們的毛皮就是上帝創造最好的服裝。我做的東西只是配件,僅供飼主用來拍照或錄影娛樂而已。」

弗雷迪在三年前成立了貓服裝的網路商店,目前每套衣服的售價在六到八美元之間,若每天賣出一件,就能帶來約210美元的營收,是弗雷迪的主要收入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