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美當選眾議員:還原1月6日 如何被顛倒是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持續帶您看到,1月6號發生民眾衝進國會事件,大紀元專訪了共和黨議員瑪麗‧米勒講述親身經歷,而對於左派將國會事件的責任歸咎於美國總統川普,瑪麗‧米勒則強調,這是謊言,不是真實的,並認為國家更加的兩極化。

美國伊利諾伊州國會眾議員 Mary Miller:「我們被告知國會大廈已經被人闖入,我們被告知拿出防毒面具,我甚至不知道我們的座位下有防毒面具。」

美國共和黨議員Mary Miller親身講述,在1月6號當天發生民眾衝進國會事件。隨後,民主黨與左派媒體將這件事的責任歸咎於美國總統川普,不過Mary Miller表示不應該急者下結論。

美國伊利諾伊州國會眾議員 Mary Miller:「就我個人而言,我會慢一點下結論,我相信這件事情正在被調查,我確實認為我們的國家面臨前所未有的兩極化。民主黨指責我們叛國、煽動叛亂、暴動,並說是我們造成的,那實在是無益的。這是個謊言,這不是真實的,我認為我們應該停止這種說法,為這個國家共同努力。」

就在國會遭到民眾闖入之後,川普在推特發出一段影片,強調民眾要和平、有法治以及尊重執法人員,但隨後這段影片卻遭到推特封鎖。

美國總統 川普(2021.01.06):「這是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過去從來沒有發生過,他們把它(選舉)從我們這邊奪走,從我們所有人這,從你、從我、從我們國家這。這是一次欺詐性選舉。但是我們不能被這些人操弄。我們必須有和平。」

雖然美國國會正式認證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贏得大選,但社會上質疑選舉舞弊的聲浪仍在持續。

美國伊利諾伊州國會眾議員 Mary Miller:「在關鍵的戰場州,他們以違憲的方式進行選舉。因此,由於我在乎,我知道選舉的完整性對我們國家的福祉與穩定至關重要,如果人們對選舉過程失去信心,我們將成為所謂的香蕉共和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