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倒數備5千字答辯書 黃捷宣傳政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再過1個月就要過年了,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9日)不畏寒流,清晨就到鳳山當地的市場掃街。當然不是來拜票,而是要提前向鄉親拜個早年,發送春聯。2月黃捷的罷免投票就要登場,黃捷也趁著親近人群的機會宣傳政績,面對罷免這一關,她相信鄉親會看見她的努力。

明明不是選舉期間,高雄市議員黃捷還是起了大早,來到鳳山肉豆公市場掃街。

高雄市議員 黃捷:「謝謝新年快樂。」

不是拜票,而是要提前向鄉親拜早年,不畏天氣冷颼颼,黃捷粉嫩淡妝加上粉紅色外套,展現親和力。

高雄市議員 黃捷:「然後這邊有我的照片上面是一個金牛角,也是搭配牛年,這個月我也會密集的來發送春聯。」

親自將春聯送到婆婆媽媽手上,但要說到純拜年,似乎也不是這麼簡單,聽聽看沿途志工的大聲公。

黃捷團隊大聲公:「拜託各位鄉親長輩一起站出來,站出來相挺,挺黃捷挺優質的議員。」

再三呼籲相挺黃捷,因為2月6日就是黃捷的罷免投票日,儘管黃捷老神在在,但也並非毫不在意。

高雄市議員 黃捷:「我準備了4800多字的答辯書,就是希望藉這個機會讓鳳山鄉親,都可以來認識一下過去我兩年來的努力,隨手拿著面紙一邊使用的時候,就可以順便閱讀一下我的政績,(那王浩宇的部分他只準備了800多字)我相信大家的努力成果都透過這個答辯書來展現,我相信字數不會影響大家努力成果的表現。」

除了和鄉親搏感情,也準備好印有政績的面紙小物。想要明年能繼續發春聯,得先衝過今年罷免這一關。

高雄市議員黃捷團隊:「鳳山團結,力挺黃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