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析1月6日國會事件疑點 影片遭YouTube刪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1 日訊】持續帶您關心,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先前發布了一段影片,分析1月6號美國國會發生衝擊事件的疑點,並指出事件很顯然是預先計劃的行動。而朱立安尼的這段影片隨後遭到YouTube刪除。

1月6號美國國會外頭,聚集大量支持川普的民眾,有的拿著標語,有的揮舞國旗,抗議大選存在舞弊。畫面中參與者理性站在國會外的台階上與草坪,不過隨後卻有人拿著警棍砸國會的窗戶。

接著一名戴著「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帽子的川普支持者從男子的手中搶走警棍,阻止他破壞。這段影片也讓外界反思,是否有極左組織假扮成川普支持者,試圖煽動。

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 朱利安尼(2021.01.08):「當時的演講獲得很好的迴響,沒有引起任何憤怒或任何過激的事情,在演講中沒有影射任何暴力,完全沒有。在演講集會上我沒有看到有人拿繩子與錘子,我沒有看到有人拿球棒。他們(參與事件的份子)卻帶著可翻越的設備,他們帶了火箭筒,他們帶了刀子與乾草叉,還有爬山、爬牆的工具,事件很顯然是預先計劃的行動,這是對國會大廈預先計劃的襲擊。」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日前在推特發文指出,有國會議員告訴他1月5日收到了國會警察的警告說,有情報顯示Antifa組織將裝扮成川普支持者混入集會。

川普支持者(2021.01.06):「我們正處在一個由激進份子、左翼、深層政府、全球主義者所主導的行動之間,試圖讓川普支持者看起來像白痴,誤以為我們是暴力煽動者。但事實上是,有些人戴著MAGA的帽子和其他裝扮偽裝成川普的支持者,這些人煽動,這些人正在操弄所有川普支持者的情緒。聽我說,這些人熱愛警察。我們愛我們的警察,但是一些Antifa打扮成川普的支持者。」

而目前,不少媒體在事件還沒有查明,仍待調查的情況下,紛紛將川普支持者稱為暴徒。而律師朱立安尼分析1月6號國會衝擊事件的影片,隨後遭到YouTube移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