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海軍傳川普簽反叛亂法 疑將赴加州海陸基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1 日訊】帶您看到,一名退役美國海軍爆料,美國總統川普已經簽署了《反叛亂法》,不過消息尚未得到證實。而據了解,《反叛亂法》授權美國總統在特定情況下,為了有效制止國內動盪,可以在美國境內部署美軍和聯邦國民警衛部隊。根據「美國國會研究處」2006年文件,啟用《反叛亂法》之前,總統首先需要發表聲明、要求「叛亂分子」解散。

退役美國海豹部隊軍人 Michael Jaco(2021.01.10):「川普總統已經簽署了《反叛亂法》,這個消息得到了多方證實,軍人們正在被召回,因此許多人對此做出報導,我聽到以及看到了許多消息來源,並且從我身邊的人得知。然而會有更多的事情從緊急廣播揭示,為什麼必須進行緊急廣播是因為,基本上新聞媒體已經完全腐敗,社群媒體關掉了川普的帳號,現在他們不會報導關於川普的任何消息。」

網路上則流傳,載有國民警衛隊的巴士抵達華府DC,以及國會大廈前軍人移動的影片,以及川普總統在簽署《反叛亂法》後飛往加利福尼亞海軍陸戰隊基地 彭德爾頓營地,不過消息都尚未得到證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