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鄉梅花急凍怒放 老梅樹下夫背妻狂奔趣味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1 日訊】天冷催花開,在南投縣信義鄉,梅花開了7成,只是,賞梅是比較靜態的活動,相關單位舉辦了趣味競賽,有親子滾木桶,還有先生背太太跑過老梅樹,讓美景配上遊客的歡笑聲,熱鬧許多。

先生背著太太,往前走,遇到了小上坡,要衝一下,相較於第一組的慢條斯理,第二組的迫不及待用跑的,鏡頭拍攝下,沒有先生敢大聲抱怨,太太吃太好,讓人背不動。

夫背妻競賽者:「(會不會累?)還好啦。」

三連霸,是這位,從台中市烏日區來,背完了太太又背著前世情人,可是有練過。

夫背妻競賽冠軍:「一開始也是很緊張,但是也是平常有在跑步、騎腳踏車。」

出現很多老面孔,都是臣服於這片雪白美景的魅力,許下每年都要觀賞的承諾,心心念念來履約。

夫背妻競賽冠軍:「好山好水,好舒服的地方,會推薦大家,有空一定要來這裡走走。」

還有親子扛橡木桶,考驗默契跟同心協力。

南投縣信義鄉,是梅的故鄉,只是賞梅比較靜態,有趣味競賽,炒熱了氣氛,也讓梅園到處都看到笑臉。

南投縣信義鄉農會總幹事 黃志輝:「賞梅是一個非常好的休閒活動,可以攜家帶眷,全家來出遊。」

在梅樹下,親子同遊,在這個假日,聞到清香的空氣,讓心情好放鬆。

遊客:「很滿意、很漂亮,主辦很用心。」

遊客:「很漂亮,讓人家心情很好。」

信義梅花開了7成,預計花期直到這個月底,遊客要把握時間賞梅花,否則錯過了只好等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