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衝擊7死 美第一夫人譴責暴力與虛假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週一(11日),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尼亞發表聲明,回顧中共病毒給美國帶來的災難,同時譴責在1月6日國會衝擊事件中的暴力行為,與譴責相關的虛假指控。

梅蘭尼亞(Melania Trump)發聲明,譴責1月6日在國會發生的暴力行為,為遇害者家屬祈禱,強調暴力永遠不能被接受。

目前,事件中遇害的人數增至7人,包括空軍老兵 阿什莉·巴比特、國會警察 布萊恩·希尼克、賓州的 本傑明·菲利普斯、阿拉巴馬州的 凱文·格里森、喬州的 羅珊·博伊蘭,以及因此自殺的國會警察 霍華德·李本古德。

梅蘭尼亞還譴責針對她的人身攻擊。

聲明說:「我對上週發生的事情感到失望和沮喪。可恥的是,圍繞著這些悲劇事件,出現了卑鄙的流言、沒有根據的人身攻擊,以及針對我的虛假誤導性指控。」

和川普總統一樣,梅蘭尼亞表示現在是美國治癒的時刻。

她提醒選民不能將對大選的熱情轉化為暴力,互相幫助以及富有同情心,才是真正的美國精神。

不過有證據顯示,闖入國會的人中,包括偽裝成川普支持者的左翼極端分子。

梅蘭尼亞還感謝過去四年民眾給予她和川普總統的支持。

聲明說:「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們的偉大國家治癒、恩典、理解,以及保持和平。」

另外,川普總統週日下令白宮降半旗,悼念國會事件中的遇害者。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