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宣布 古巴是恐怖主義贊助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美國國務院週一(11日)宣布,因?古巴支持國際恐怖主義行為,美國指定古巴為恐怖主義贊助國。

因古巴政府一再支持國際恐怖主義行為,並向恐怖分子提供安全庇護。美國國務院週一(1月11日)宣布,已指定古巴為恐怖主義贊助國(state sponsor of terror)。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聲明中說,「通過這一行動,我們將再次追究古巴政府的責任,並發出明確信息:卡斯特羅政權必須結束對國際恐怖主義和顛覆美國司法的支持。」

「幾十年來,古巴政府一直為謀殺者、炸彈製造者和劫機者提供食物、住所並提供醫療服務,而許多古巴人卻挨餓、無家可歸且沒有基本藥物。」

自川普總統上任以來,已經推翻了前任總統歐巴馬所追求的與古巴緩解關係的政策。川普在2017年6月宣布新的古巴政策,限制美國民眾前往古巴旅行及限制美國與古巴軍事、情報部門有關的企業實體商業往來。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