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弘揚傳統.突破封鎖 花蓮學政界讚媒體良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2 日訊】新唐人聯誼茶會,10日,首次在花蓮舉辦,約有300多位貴賓參與。與會嘉賓支持肯定新唐人對社會的貢獻,並稱讚,新唐人是媒體界的良心。

廣受國小師生歡迎的動畫主角小乾坤和毛筆爺爺,來到花蓮,跳起動動操。去年,由新唐人電視台製播的品德動畫《悠遊字在》和《小乾坤》,獲花蓮縣政府納入小學網路平台教材,受到當地支持與肯定。

花蓮市民代表 蔡翼鍾:「非常感謝新唐人,對我們花蓮的小朋友透過悠遊字在、小乾坤等活潑可愛的動畫,讓小朋友能夠學習到很多我們傳統文化,以及對文字上的學習。」

花蓮縣富里鄉萬寧國小校長 董華貞:「我發現到其實孩子,他在碰到問題的時候,他會去回顧說,在小乾坤裡面他所學到的部份是什麼,我覺得孩子的一個互動方面,加了品德教育的這部份,就少了很多的那一種爭執、還是暴戾之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花蓮縣政府跟教育局,他們非常重視小朋友的品德教育,所以把我們的新唐人的小乾坤、悠遊字在都納入他們的教材裡面去,那我們今天這個聯誼茶會,一方面也是要感謝這些校長們和老師,一方面也要謝謝花蓮的鄉親們。」

新唐人關注全球疫情、深入剖析美國總統大選,傳遞真實客觀的訊息。行政院東服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稱讚,新唐人是媒體界的良心。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 郭應義:「中國大陸它封鎖所有新聞媒體,它的媒體所有的媒體都姓黨,那些媒體,只有經過中共允許的才會播報出來,那我們新唐人電視台掌握世界所有事件的真相,也願意真實把它報導出來,我認為這是一個媒體界的良心,也是媒體界的示範,我們非常支持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同時弘揚傳統文化,現場安排中國古典舞,聲樂以及武術表演,和貴賓共度美好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