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lerCEO專訪: 亞馬遜撒謊 重上線將更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3 日訊】社群媒體臉書與推特,加大言論審查,後續效應包括,股價下跌,以及,用戶「搬家行動」轉移到保守派社群平台「Parler」,然而,擁有將近2000萬用戶的Parler後來被亞馬遜關閉服務器,對此,Parler已經提告,Parler執行長約翰·馬茲(John Matze)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亞馬遜公然撒謊,他們重新上線時,會更強。

英文大紀元《十字路口》節目主持人 菲利普:「現在,亞馬遜一直在指控你們一件事,(Parler)起到了煽動暴力的作用,你對亞馬遜(這個指控)有何回應?」

Parler創辦人兼執行長 馬茲:「我的看法,那就是一個公然的謊言。臉書最常被使用於組織人群,參加這些活動。曾經有人試圖在Parlerw透過活動煽動暴力,但是在活動發生之前,他們就被禁止了。確實有一些案例發生,但是在Parler平台上是沒有管道可以組織人群的。所以聲稱我們有責任承擔(煽動暴力),這是瘋狂的。」

美東時間10日,亞馬遜公司以Parler社群媒體容許「暴力威脅」為由,停止Parler伺服器的托管服務,導致全球約2千萬的用戶無法連上Parler的網站。Parler創辦人兼執行長 馬茲在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亞馬遜公司的說法是公然的謊言。Parler的網站需要一週或2週的時間,處理情況。馬茲表示,當Parler重新上線時,會變得更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