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擴大緊急狀態再納7府縣 全面暫停外國人入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3 日訊】日本疫情加劇,截至今天(13日),累計確診人數已經超過30萬人。日本在7號針對東京都、琦玉縣、千葉縣和神奈川縣等1都3縣,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後,(13日)傍晚,日本首相菅義偉又一口氣宣布,新增7個縣府,而這波宣言期間將從1月14日到2月7日。

日本首相 菅義偉:「緊急事態宣言的對象將擴大為,包含?木縣、歧阜縣、愛知縣、京都府、大阪府、兵庫縣、還有福岡縣的七個府縣。」

緊急事態宣言的具體防疫措施,包括餐廳提早到晚上8時打烊、上班出勤人數減少7成、晚間8時後民眾盡量避免外出等。而日本熊本縣稍早也自行發布緊急事態宣言,期間從1月14日至2月7日。另外,根據NHK報導,隨著變種中共病毒陸續出現在各國,日本政府已全面禁止外國人入境,包括台灣等11個國家的商務人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