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被揭「以防疫為名」迫害訪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3 日訊】中共在隱瞞疫情真實病例人數的同時,還對媒體下達禁令,禁止報導與武漢封城一週年有關的內容。另外,武漢市當局,去年中曾經承諾在12月底前,信訪積案清倉,但至今沒有下文,現在有上百位湖北公民發表公開信,揭露武漢市政府不守信的欺騙作為。武漢訪民還揭露,當地政府「以防疫為名」強行關押進京上訪的訪民。

百名湖北公民在公開信中提到,在國家信訪局網站上的一篇文章《湖北武漢成立領導小組推動化解積案》,根據活動方案,到2020年底,武漢市歷史遺留的信訪積案和疫後新發信訪案件全部依法辦結。這個活動領導小組2020年7月4日成立,距離他們承諾的時間不到半年,這麼短時間清倉見底根本就是不可能實現的事情。除了弄虛作假,紙面清倉,別無可能。由此,只可能是對繼續上訪人員不接受強行清倉人員進行維穩,開始新一輪的悲劇。

武漢訪民羅女士:「武漢這個疫情,我們在家裡很長時間,完全對我們不理不睬,2020年8月份開始,我們才連續去了北京,去一次就強押一次,10月19號的時候,他們乾脆以做核酸為名,把我們關押起來了,關了十一天。這個結案卡拿了,沒有一點用,基層完全也不管,也不照著這樣做。」

武漢訪民表示,聯署的公民大都是房子遭到強拆,沒有獲得補償和安置,導致生活困難,上訪多年,政府不僅不解決問題,還打壓上訪者。

武漢訪民孫先生:「把我的房子強拆了,7年了都沒有安置,一分錢也沒得,也不管我們。政府的下級單位基本上都是流氓單位,給你趕走,去上訪,抓回來坐牢,現在就還一個黑監獄的,我去北京上訪,抓我回來關了我六天。」

去年初,武漢爆發中共病毒疫情,由於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病毒擴散至全世界。1月23號,武漢宣布封城,距今將滿一週年,但中共官方近來已向媒體下達指示,除指定素材外,禁止報導與武漢疫情週年有關的內容。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