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左推審查制度 電商創辦人:共產黨正接管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3 日訊】2020年的美國,經歷動盪,包括中共肺炎大流行、極左組織Antifa肆虐,以及美國大選巨大規模舞弊爭議。2021開年,大型媒體及科技巨頭,又對用戶展開中共式的言論查禁。曾經在中國生活過一年的美國電商巨頭創辦人伯恩,接受英文新唐人專訪,表示美國正在經歷一場顏色革命,而且有共產主義接管美國的色彩,美國境內的腐敗勢力是自由美國的致命傷。

美國電商Overstock創辦人伯恩(Patrick Byrne)11日,接受英文新唐人節目《Focus Talk》時表示,美國的左派集團強加審查制度給美國人,這已經意味「共產黨接管美國」這件事正在美國上演。

美國電商Overstock創辦人 伯恩(2021.1.11):「左派集團正在企圖做的是,準備一項法案。該法案一旦通過,他們就(給美國人)強加了一個中共式的審查制度。我認為,這意味著共產黨在接管美國。」

伯恩認為,美國正在經歷一場顏色革命。他分析這場顏色革命分為4個階段:一開始是中共肺炎(COVID-19)大流行導致美國士氣低落;接著是Antifa燒毀建築以及打砸搶等事件,一些州政府機關毫無作為,使美國人迷惘;然後是美國總統大選的舞弊疑雲與危機;現在已經進入大型媒體和科技公司正在消除、打擊與他們對立的言論和觀點。

美國電商Overstock創辦人 伯恩(2021.1.11):「所以他們(左派)要做的,就是把聯邦調查局(FBI)、國土安全部(DHS)以及中央情報局(CIA)完全當作工具來使用,用於壓迫國內政治的對手。他們都會打著『打擊國內極端主義』這樣的幌子。你已經看到(他們說)國會被攻陷了...這樣的例子。」

美國國會1月6日爆發衝擊事件後,美國CNN、NBC、紐約時報等大型媒體迅速一面倒,把川普支持者冠上暴力、不理性的標籤。社群平台推特甚至以「可能進一步煽動暴力的風險」直接「永久停用」美國總統川普的帳號。

美國電商Overstock創辦人 伯恩(2021.1.11):「我並沒有投票給川普,但是我對選舉中的違規行為感到震驚。我認為自由主義的致命弱點就是體制的腐敗,我們的開國元勳知道這點,《聯邦黨人文集》第10篇有記載。」

伯恩表示,他仍然對美國的最高法院和司法系統存有信心,但是他認為,最高法院應該針對選舉舞弊的案件,做出正當的裁決,確保美國選舉制度的公正性和透明度。伯恩也呼籲美國人民走出去,親自去參與地方選舉,投入選舉志工活動,捍衛美國選舉的公正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