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防疫吃了再說?德國麵包店推出針筒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5 日訊】不少人因害怕打針而不願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位於德國西部小鎮多特蒙德的一家麵包店想出個主意,製作一款注射器形狀的蛋糕,希望以此來舒緩人們的心情。

烤製一個好吃的注射器可能太離譜了吧?即使是店主科圖姆(Tim Kortuem)也有此擔心。

麵包店主蒂姆-科圖姆(Tim Kortuem):「首先,我們有點懷疑這麼做是否有些聳人聽聞。但我們還是做了。因?這對反對疫苗者來?是件有趣的事,這是沒有副作用的「疫苗」。你甚至可以再來買第二劑,因?太好吃了。」

這不是這家麵包店第一次推出這類產品。去年,由於恐慌性購買,導致超市貨架上的家用必需品脫銷,這家麵包店曾推出形狀像手紙形狀的蛋糕。

麵包店主蒂姆-科圖姆(Tim Kortuem):「這次是我們團隊的主意,但有時顧客也會給我們點子,這個注射器就是來自我們認識的人。?所手紙是與顧客聊天時想出來的。一環接一環,我們想到了這麼做。」

不過需要提醒觀眾們的是,沒有證據表明這種帶有白色糖衣的蛋糕,可以起到任何保護買家免受中共病毒感染的作用。實際上,體重超重和嚴重病例之間有些相關性,不要因為美味而忘記了健康呦!

新唐人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新唐人記者徐哲、金石綜合報導。

新唐人記者徐哲、陳海月綜合報導。

新唐人記者徐哲、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