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影片提供者 被指1.6闖國會高喊「我們做到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5 日訊】1月6日國會衝擊事件,今天在推特上流傳一段影片,指出在國會拍攝左派沙利文的CNN攝影記者Jade Sacker,在國會歡呼,高喊「我們做到了」,目前被指控的當事人還沒有對此回應。

 

後續追蹤:根據CNN報導的說法,Jade Sacker是「紀錄片工作者」,她與沙利文向CNN提供影片,並描述現場情況。Jade Sacker在個人網頁上列出特約客戶名單,包括,Foreign Policy、NBC、NPR、Huffington Post、Buzzfeed News。
 

戴口罩女子:「我會給你一個擁抱。我們做到了。你說得對。他做到了」

拍攝者:「兄弟,我想告訴你,我不能說太多。(你說得對),這不會是你一生中拍過最好的影片吧?」

戴口罩女子:「好吧,是的。你真的在紀錄嗎」

拍攝者:「我會刪除它,但我沒有記錄到你,我的意思是你只有聲音。」
 

畫面上戴口罩與帽子的女性,高喊,我們做到了,還被問,這是你一生中拍過最好的影片吧。目前被指控的當事人和CNN都還沒有正式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