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病例急劇攀升 全省近四千萬人隔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中國疫情持續擴大。黑龍江省病例急遽攀升,官方公布,1月13號,當地新增病例111例,全省進入應急狀態,3千8百多萬人全部居家隔離,禁止外出。台灣疫情指揮中心也緊盯中國疫情,並指出,黑龍江省有「持續性社區傳播且具擴散風險」。

黑龍江省疫情嚴重的綏化市已經封城,該市的望奎縣惠七鎮風險升級,被列為高風險區。

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相,低報數據,因此外界估計,當地的實際情況可能比公布出來的還要嚴重。

與此同時,疫情也在跨省傳播,1月11號,吉林長春通報4例由望奎縣輸入的無症狀感染者。其中1例,曾在1月5號乘坐K350次列車,當地隨後發現有5名無症狀感染者與這名病患在同一節車廂。

而這列官方通報的K350次車,途經佳木斯、綏化、哈爾濱西、長春、瀋陽北、錦州、山海關、唐山、天津、廊坊北、北京等20站,跨越黑龍江、吉林、遼寧、天津、河北、北京6省市。這意味?,這些地區都存在風險。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