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史上最嚴重竊選案?納瓦羅發布第三份美選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5 日訊】美國國會在1月6日晚間,認證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為新一任的美國總統當選人。但是,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14日,發布了美國大選舞弊爭議的第三份分析報告,報告統計了美國六個關鍵州可能存在的非法選票數據,得出結論,2020年的選舉可能是美國政治史上最嚴重的竊選事件。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14日,在他的個人網站上公布了第三份,2020年美國大選的分析報告,並在標題直接醒目地寫出,「是的,川普總統贏了:案件、證據和數據匯整」(Yes, President Trump Won: The Case, Evidence, & Statistical Receipts)。當天,納瓦羅還在推特發文表示,第三份報告是從學術角度提供2020年選舉中,可能存在的非法選票數量,歡迎各方檢視和提出挑戰,因為這一份學術性報告。

納瓦羅針對2020年美國大選,六個關鍵搖擺州的選舉舞弊爭議,陸續發布了三份研究報告,分別題為「完美欺詐:選舉違規的六大關鍵層面」,「欺詐術」和最新報告「是的,川普總統贏了:案件、證據和數據匯整」。

第一份報告介紹了選舉違規行為有六個層面,包括:選票處理不當、有爭議的程序犯規、違反平等保護條款等。第二份,則是揭露民主黨實施竊選戰略的二大步驟。第三份,彙整了六大戰場州可能存在的非法選票數據,並得出結論,2020的美國大選可能是美國政治史上最嚴重的竊選案。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第三份美國大選分析報告 圖表1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第三份美國大選分析報告 圖表1

納瓦羅的第三份報告,具體統計了美國大選六個關鍵州,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密西根州、內華達州、賓州以及威斯康辛州,有多少潛在的非法或違規的選票。報告中的第一個圖表,列出了26種不合理卻又被計入的選票,不在籍選票(Absentee ballots)違規的方式就有7個種類,還有冒名死者投票、簽名核對錯誤、以及選民在錯誤的選區投票等。

統計結果表示:亞利桑那州有25萬4722張潛在的非法選票,喬治亞州有60萬1130張潛在的非法選票,密西根州有44萬6803張潛在的非法選票,內華達州有22萬零8張潛在的非法選票,賓州有99萬2467張潛在的非法選票,威斯康辛州有55萬3872張潛在的非法選票。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第三份美國大選分析報告 圖表2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第三份美國大選分析報告 圖表2


報告顯示六個州總計潛在的非法選票,共有306萬9千零2張,是拜登在這6個州贏過川普票數的將近10倍。

報告的結語表示,這會是最後一份美選分析報告,並指出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很明顯可能被盜竊了。

報告最後提了2點建議,一個是在拜登執政之前,美國司法部應立即任命一位特別檢察官展開調查。另一個是,六個戰場州的州議會和檢察長,也要發起調查。報告中說,如果不對2020的美國選舉進行全面調查,美國未來大部份的人,將不會對這個國家的選舉制度有任何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