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內部影片曝光!執行長稱要長期審查言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6 日訊】專門揭露內幕消息的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釋放一段推特公司的內部影片。推特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向公司員工表示,未來審查工作將是長期的,並且更加廣泛。

推特執行長 Jack Dorsey:「我們現在集中在一個帳號(川普)上,但是今後將比一個帳號要多,而且將比這一週的時間更長,下面幾個星期,甚至在就職典禮之後。我們必須對此有所準備。」

專門揭露內幕消息的媒體「真相工程」,釋出推特公司內部影片,推特執行長多西(Jack Dorsey),向公司員工表示,未來審查工作將是長期的,並且更加廣泛。

推特執行長 Jack Dorsey:「我們需要進行長期思考,隨著時間的演變,我們今天採取的行動,比如對於匿名者Q,像這樣的例子,就是我們應該採取,更加廣泛的與更加深入的方法。」

FOX主播 Tucker Carlson:「Jack Dorsey計劃在川普之後,還要審查我們大家,讓川普消音只是一個開始,誰是下一個?你們。」

14日,多西公開發表聲明,承認刪除總統帳號「開了危險的先河」以及「加深了美國的分裂」,多西也明確表態說「我相信這對推特是正確的決定」。

FOX主播 Tucker Carlson:「這真的不是關於川普,從來都不是,它也當然不是關於在國會大廈的事情。它是關於控制你們,控制這個你們以為永遠都是你的國家。對不起,目前正在發生全國危機,而我們沒有選擇。」

推特以莫須有的罪名,刪除總統川普帳號,但對於中共發言人華春瑩,在推特上散布新疆人權假宣傳片,否認中共對維吾爾族的強迫勞動政策,還指責美國政府在造謠。推特則回應表示,中共外交部推文,沒有違反公司規定,推特雙重審查標準,也引發外界質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