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藝術形式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國際海報徵選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持續受到國際上的揭露及關注,由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舉辦的《制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國際海報徵選活動,今天舉行頒獎典禮,這次比賽共有來自70個國家地區的參賽者,一千多件作品,透過藝術形式為正義發聲。

台灣插畫家 莫其霖:「正義、良知這是我們覺得人生,這是人類最重要的價值觀。我今天是很有榮幸就是站出來,就是制止這件事情,我想說中共這政權它應該要趕快垮台。」

台灣參賽者 廖婷舒:「這個議題很重要,就是它不常被別人發現,但它其實一直存在這個世界上。那我就希望透過藝術的方式來呈現,還要讓大家更多人知道。」

中共強摘人體器官,被認為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受害者大多為法輪功學員,現在更擴及到新疆維吾爾穆斯林與基督徒等族群。在國際組織長期深入調查下,這場全球性犯罪逐漸被世人關注並譴責暴行。

六四學運領袖 吾爾開希:「在今天的世界上它卻是被中國政府、中共政權在用活摘這樣的一種形式,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對維吾爾人。光天化日之下令人髮指的行為是在確確實實發生著。」

監察委員 田秋堇:「這件事情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國際性人道問題,有需求就會有屠殺,那在這種情況之下,如果我們還是繼續去中國(移植)的話,活摘器官這件事情是無法停止的。」

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曾說,制止活摘器官的邪惡,要通過海內外協力避免共犯,改變現狀。如今國際上從政府乃至民間,正透過不同形式為正義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